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就业

作者:(通讯员:陈珍)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推进会,加大就业指导力度,精细化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广泛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3月30日,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法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刘健、法学院团委书记白连立为毕业生解读了毕业与就业相关文件,分析、研判当前就业现状,让毕业生意识到就业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提升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围绕应聘前准备工作、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详实有用的干货,并提醒同学们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多尝试,多历练,就会有收获。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3月31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届“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三号体育馆举行,我院7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和就业指导老师刘健在招聘现场开展指导,与部分对口用人单位接洽,帮助学生寻找合适的岗位;同时,设立就业指导站点,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悉心解答疑惑。已签约应届毕业生行政管理专业陆艳丰,主动为招聘单位服务,也结合个人经验为班级同学提供求职建议,分享应聘经验。

湖北大学2021届“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现场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将收集、统计学生投递岗位与就业意向等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促进学生与企业的签约成功率,切实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发挥作用。(通讯员: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