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系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沟通交流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为增强2020级公共管理类学生的专业认知,2021年5月11日上午,行政管理系于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B300教室举行公共管理专业沟通交流会。学院院长陈荣卓、副院长张小进、教师第一支部书记方伶俐、行政管理系主任向良云、副主任陈娟、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王振伟及全体2020级公共管理类学生参加。

张小进副院长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情况。向良云从公共管理专业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么培养人才、公共管理人才发展的出路及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陈荣卓院长从公共管理专业既可“上天”—参与国家治理和研究、也可“下地”—在基层实践中落地落实公共政策的职业发展前景入手,寄语同学们将自己培养成为既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价值情怀,又精通管理技术的专业人才。

会后,学生们与各位老师进行充分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公共管理专业的认知,明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