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学系召开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我院政治学系组织召开了2018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小进、政治学系主任谢丹、政治学系全体教师、毕业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大会,大会由政治学系副主任李赪主持。

张小进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对大家大学三年理论学习的一次系统性的集中检验和总结,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各项实习、工作纪律,重视自身的言谈举止,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工作规范、保密要求等。在实习工作中,要从小事琐事做起,做到人到、心到、眼到、手到,无论什么样的工作任务都要探究内在的规律和方法。最后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工作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实习结束后,健康快乐地返校。

随后,政治系副主任李赪老师重申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下学期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及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她强调,毕业实习是大家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必经之路,也是大学最后一年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她还谈到,同学们代表着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形象,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实习中展现国务人的风采,一定要多请教、多思考,这样才能不断成长,实习归来都能够收获满满。

最后,实习指导教师们与各自实习小组的学生见面集中,就实习各方面的安排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2018级学生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审稿人:张小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