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9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小进主持,校教学督导员、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副系主任、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院新学期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讨论。一是系统梳理和学习国家和学校各级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并就如何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实际建章立制、规范院系两级教学管理职责、理顺工作体制机制,依法依规治教治学、建立本科教学管理周简报制度进行了探讨;二是就本学期新生入学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调研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三是就专业均衡发展、跨专业课程和师资协同匹配、实行第一第二课堂协同育人等难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四是就做好开学第一周、第一课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本学期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