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霄艳副教授申报项目获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4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副教授张霄艳申报的《公共关系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喜获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目前,我院已相继有吴建武老师申报的《公共管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平台》、汪霞副教授申报的《公共管理学科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技术培训》、毛彩菊老师申报的《基于能力本位的<演讲与口才>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以及张小进副教授申报的《基于专业认证发展的公共管理类专业实践实训基地优化与建设》等4项获得立项,为我院深化产学合作、校企协同育人,全面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