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系举办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分流指导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5月5日中午,行政管理系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公共管理类学生专业分流指导会。张小进副院长、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方伶俐、行政管理系主任向良云、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王振伟、行政管理系副主任陈娟、学院团委书记刘健、2018级学生代表及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谢迪主持。

首先,向良云主任、王振伟主任、陈娟副主任分别就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方向的特点、课程内容及特色和就业前景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帮助即将进行专业分流的同学更深入了解专业方向的异同点,协助同学们更合理地进行分流选择。

之后,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陈军武及行政管理专业牛文龙从考公和考研两方面热情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体会,详细分析了考研和考公的形势和特点,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和条件,早做规划,充分准备,并对同学的提问做出详细解答。

 

最后,张小进副院长对行管系专业分流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本专业人才培养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培养公务员,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以陈军武和牛文龙等优秀学长为榜样,不仅应具备通识能力,更应增强专业实力,做到有志气、有勇气、有底气,期望同学们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为国家、人民服务中成长、成就自身。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