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学系举行新生学业导师见面会及专业介绍会

作者:文:黄祎钒 图:政治学系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0月5日下午及晚上,政治学系在阳逻校区对2022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开展学业导师见面及专业教育专题活动,政治学系、行政管理系近20名教师及2022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参加相关活动。

学业导师见面会上,各位学业导师与所指导的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了解自己、了解公共管理学院、了解湖北大学,并就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校园生活中的感受、自己的前途规划进行指导和建议。

晚上6点,政治学系为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举行了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政治学系主任谢丹主持,系副主任李赪老师、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谢丹老师通过视频播放了堪培拉大学Art and Design学院院长Jason Bainbridge教授向新生们的问候。Jason Bainbridge教授简单介绍了堪培拉大学,并热情欢迎大家进入项目学习。接着,谢丹老师分别从专业办学发展历程、专业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内容设置、项目的优势等方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随后通过一段长达15分钟的视频,历届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在湖北大学和堪培拉大学以及在研究生学习中的感受。为让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背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高专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借鉴。

最后,来自2019级的王书灿、2020级的黄祎钒、2021级的肖书敏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心得与生活体会,并与2022级的新生们积极互动,解答他们在大学里遇到的疑问与困惑。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