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妇联组联部林安莉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汤佳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2021年9月27日下午,湖北省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联络部部长林安莉、副部长向宗波、科长张伟来我院调研指导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荣娟主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邵俊青、公共管理学院书记唐良敬、副院长张小进、行政管理系教师方伶俐、张霄艳共同参会。

会议首先由李荣娟副院长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研究机构、项目成果等各项基本情况。随后张小进副院长、方伶俐老师、张霄艳老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项目经历进行了简单分享。

听取完各位老师的分享,林安莉部长也向大家介绍了省妇联“创新妇联参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初步意向。随后向宗波副部长进一步就项目的各项实施细节与在座的老师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讨论过后,社科院邵俊青院长再次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参与各项政府机关项目的经验和成果,表达出我院对承接此类项目的实力和信心,希望能够促成本次合作。最后,唐良敬书记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并对省妇联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

(审稿人:李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