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发仪式举行

作者: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在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10月17日下午,第四届“致盛”校友奖助金颁发仪式在小礼堂举行。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副董事长欧阳莉,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副校长钱建国,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刘建平向张润斌校友和上海致盛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他说,张润斌校友捐资助学,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彰显了他和致盛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对教育的深厚情怀,体现了他和致盛集团对湖大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他勉励教师潜心执教,追求卓越;勉励学生向张润斌校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公共管理学院华汛子老师、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卓越班黎昊阳同学代表受表彰师生作了交流发言。受表彰和资助的学生带来诗朗诵《正当时》、歌曲合唱《感恩的心》,已毕业学生录制《感恩短片》,表达了感恩之情、报国之志。

“这次回到母校,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轻时代。虽然毕业多年,但感觉从未真正离开。”张润斌校友说,在建党百年和母校建校九十周年之际,举行致盛奖助金颁发仪式,是对社会的回馈、对母校的献礼、对师生的祝福。他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湖大师生与时代发展同心同行、同频共振,融入社会发展脉搏,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他还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据悉,张润斌是湖北大学行政管理系1989级校友、湖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他密切关注母校建设和发展,是学校首位个人捐赠达千万的校友。自2017年设立致盛奖学金以来,已表彰和资助学校师生近1500人次。

(审核人:唐良敬)


原文链接:http://www.hubu.edu.cn/info/1246/366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