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小进副教授应邀参加江汉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5月7日下午,应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和新华街道工委会邀请,我院张小进副教授参加武汉市江汉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进楼宇、促发展”活动,活动主题为“楼宇连心桥,民意直通车”。武汉市、江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区发改局、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局、金融街管委会、税务局、企业服务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市区人大常委会“三进”((进企业、进社区、进选区))活动工作部署和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安排,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织代表深入企业一线,针对企业发展难题精准施策,协调督促职能部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开展调研座谈和代表建言。张小进副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对活动进行点评,并就充分发挥人大街道工委和代表作用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党对人大代表工作的领导,统筹资源、汇聚力量推动企业问题解决;二是充分发挥楼宇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发挥各级各类人大代表的行业专业优势,按照行业类别组团服务,推进“政企直通进楼宇、代表督办助发展”工作的常态化;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搭建工作平台,通过数据赋能促进政企沟通、代表督办工作的长效化,推进“三进”工作走深走实。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