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首届华西“医疗管理与政策前沿” 青年学者论坛征文比赛优秀奖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月19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主办的首届“医疗管理与政策前沿青年学者论坛征文比赛”结果揭晓。这次比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76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青年学者共提交论文162篇,经外审与同行专家盲审,共评选出37篇获奖论文。

我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王静在张霄艳老师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我国基层卫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的改革热点,科学设计研究方案,对全国12个省市的2358名基层医务人员进行调查分析,撰写了论文《个人-组织契合对基层医务人员工作满意度的影响:工作-家庭平衡的中介作用》投稿参赛,荣获本次征文比赛优秀奖。

此次获奖向全国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教学实力,促进了卫生管理专业的学术交流与沟通。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者勇于学术创新,推动我院科研和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李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