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刘鸿博 图/侯岩松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26日下午,知行合一承初心,躬行实践树新人——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在逸夫楼C座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党委副书记肖勇、辅导员廖紫冰出席大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头雁计划”部分成员、“七色光支教队”部分队员参加大会。

大会从观看七色光支教队暑期支教短片开始,回顾队员们暑期在随州市广水骆店镇中心小学支教的精彩瞬间和生活剪影。随后,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分享心得感悟。七色光支教队队员邱晶鑫同学深情回忆支教生活,他表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仍时时在他的耳畔回响,支教生活的点点滴滴将成为他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彭紫怡、王思捷同学所参与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实践团队、吴采薇同学所参与撰写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荣获校级优秀调研报告,他们从选题拟定、团队组建、实践宣传、论文写作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和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在暑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对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表示欣慰。他勉励同学们传承学院优良学风,涵养家国情怀、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年夏季高温持续,我院学子不畏酷暑,广泛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实践团队、一篇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荣获校级优秀调研报告、三十余人获“先进个人”、“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表彰。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