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通讯员:龙茜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为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2021422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带队学工办老师及学院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区,围绕“学生就寝”、“环境卫生”、“用电安全”、“设备报修”情况,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大检查,叮嘱同学们重安全、讲卫生养习惯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学业规划、实习实践、求职应聘等方面的困惑,师生间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中,检查组与宿舍管理员进行交流,了解我院学生日常表现情况。宿舍管理员对我院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优良的宿舍生活环境是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本次活动是本学期开展的第二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旨在通过检查评比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学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创建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讯员:龙茜) 

(审核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