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2021年5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党校班主任刘冬雪及16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会上,各学习小组代表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以及实践活动的感悟。

刘冬雪表示,同学们的汇报发言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突显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良好成效。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铭记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我,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信华、人文社会科学院副处长王雄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入党动机、入党流程、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当代大学生的信仰、中国抗疫等理论和实践问题做了5场专题辅导报告。此外,162名学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榜样5》,组织开展了1场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党校学习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