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2021年8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部署安排开学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肖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要求,具体布置了学院阳逻校区2020级学生、二期公寓学生的回迁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感,细化学生回迁工作方案,严把学生返校条件审核,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唐良敬强调,要充满责任感和爱心,搭建学生与学校联系沟通之间的桥梁,充分爱护和尊重学生,为学生着想,与学生打成一片;要掌握方式方法,明确班级奋斗目标,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以“抓两头促中间”强化班级管理;要抓好阶段性工作,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真抓实干,高效率完成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