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礼仪知识培训

作者:文/董晓骞 图/曾兰蕙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2022年11月2日晚,学院在五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礼仪知识培训讲座,商学院副教授刘美华应邀为大家作指导。学院团委书记刘健,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研究生会成员、“头雁计划”成员参加培训。团委融媒体中心干事王伊菲主持培训会。

  刘美华副教授以“青春由‘礼’做主”为主题为同学们作培训报告。刘老师从礼仪的内涵、作用、表现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大学生活实例讲解基础礼仪知识,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师生互动频繁。刘老师在报告中希望公管学院的学生干部都能知礼、懂礼、守礼,提升自我修养,美化个人形象,传播主流价值,展示学院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大会旨在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并以礼仪规范专题培训强化学生骨干的技能培养,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培训会上还举行了“每月之星”表彰仪式。团委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恬宣读团学组织十月工作大事纪和十一月工作计划,刘健宣读“每月之星”表彰文件。现场对“每月之星”视频进行风采展示,刘美华、刘健两位老师为“每月之星”颁发荣誉证书。“每月之星”代表刘舒馨、王子奇享工作心得与感悟。

(审核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