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黄祎钒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2023年11月1日下午,我院政治学系在518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政治学系副主任李赪、校内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总结大会。大会由李赪副主任主持。

活动伊始,李赪代表政治学系及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对各位同学实习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圆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任务表示衷心祝贺。

随后,13个实习小组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实习心得体会。同学们围绕着实习阶段的工作内容、遇到的困难、收获的经验、获得的成长等话题展开交流,大家情感真挚,相互感染,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完同学们的交流发言,李赪副主任作了点评。她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亲眼见证一批又一批同学的成长与进步,深感为师者的自豪与欣慰。她还特别向大家转达了实习单位——武昌区委区政府的指导老师们的反馈意见,对我院各位实习生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许。结合毕业年级后半段学习任务,她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希望”:一是珍惜校园时光,强化奋力成长成才的思想自觉;二是调整自我状态,完善个人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三是保持实习工作中的热情,高质量完成课程学习、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向为学院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付出辛勤劳动的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作为“准职场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同学们要将实习中积累的可贵经验、学院积淀的优良传统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持之以恒追求人生抱负,持续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尽情展现“公管人”的魅力与风采。

 

(审稿: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