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作者:岳冰倩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027日—30日,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我院研究生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以“推崇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分技术类、管理类、教育类三个类别,现场决赛由志愿知识测试、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志愿服务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组成。我院方伶俐、研工部税卫华老师指导,刘亚楠老师带队,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彭宜红、岳冰倩、何紫媛、谢如云、阳娟等同学组成的爱农、兴农、助农志愿服务队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联合指导。大赛5月启动,吸引国内88所高校、986支团队、近5000人报名参赛,45所高校的113支团队参加决赛。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