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 李婉婷 图 张潇月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班级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彭文雅及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辅导员廖紫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报告了班级建设的目标和具体建设方案,并围绕如何提升班干部履职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良好班风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肖勇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梳理了大家围绕班级建设提出的好点子、好想法。他要求班委切实履行班级建设责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学习氛围好、活动开展好、生活互助好、班风建设好的班级。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推进2023年度“班级建设月”活动落地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还将以班级建设风采展、班委述职会等,扎实推进班级建设走深走实。

(审稿: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