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健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122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好群众路线”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委黄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黄健同志领学《求实》杂志文章《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公务员模拟面试题目(央视《走基层》栏目的开卷语:坐在同一条板凳上,才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住在农家的炕头上,收获的才不只是建议。我的脚下沾有多少泥土,我的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请谈谈你对这段话的理解)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有助于同志们深化对基层工作、治理实践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帮助同志们树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学习、就业发展等深度结合,引导党员同志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本领的具体举措,更好成长成才。

 

(审稿: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