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举行“小白杨”志愿服务队工作推进座谈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2021年4月22日下午,学院举行“小白杨”志愿服务队工作推进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唐良敬、辅导员刘健参加座谈会

“小白杨”志愿服务队队长黄祎钒介绍了“你好,武汉”、“舞动琴园”、“英语角”三个活动项目的进展情况。她说“小白杨”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现已开展“你好,武汉”活动2次、“英语角”活动2次、“舞动琴园”活动4次,带领孩子们进一步认识了武汉、了解了武汉,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通过这些活动,队员们充分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的乐趣,体会到帮助他人、奉献自我的价值,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接续努力,把每周一次的活动谋划好、组织好,真正地让孩子们学有所获、所有所得。

  

唐良敬充分肯定了“小白杨”志愿服务队的前期工作,鼓励队员结合武汉市吕锡三小学的工作实际和自身专业特色,努力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实现志愿服务与个人发展的有机统一。

“小白杨”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3月,致力于帮助武汉市吕锡三小学的小朋友们健康成长。近期,志愿服务队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武汉市吕锡三小学联合开展“六一文艺汇演”“共画红船”等活动。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