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孝昌看望七色光暑期支教队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7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一行赴孝感市孝昌县丰山镇中心小学,看望七色光暑期支教团队成员。中心小学副校长朱高伟接待唐良敬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辅导员刘健、刘冬雪参加活动。

朱高伟对唐良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支教队员的工作并对湖大多年来的支教工作表示感谢。

唐良敬感谢中心小学为支教队员开展工作提供的良好环境。他详细询问了支教队员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支教期间,严守纪律、注意安全;鼓励支教队员发扬“习坎”精神,适应环境,展现湖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七色光暑期支教队活动开始于2015年,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特色活动之一。每年面向全校招募30余名志愿者,赴远安、孝昌两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支教活动。今年共招募了来自不同学院的36名志愿者,他们将在支教点围绕学业帮扶、党史学习教育、兴趣拓展等开展作业辅导、党史宣讲、红歌传唱、诗歌朗诵等活动,引导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