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奋勇拼搏,永争第一——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米琪 杨京华 李佳莼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为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服学生成长成才,11月17日14点在学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第二届团学组织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湖北大学团委副书记覃红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团委书记刘健、辅导员刘冬雪出席大会,第二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青年发展部干事熊伊婷同学主持。

大会总结回顾团学组织前期工作,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充分展示我院团学组织风采。学院团委书记刘健宣读“每月之星”表彰文件,校团委副书记覃红英、院党委副书记肖勇为10月份各部门表现优异者颁发“每月之星”证书。获奖代表李培源、杨季鲜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两位同学的分享不仅体现了个人积极务实、勤恳负责的工作态度,还代表着学院团学组织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覃红英为第二届全体学生干部作“使命为笔,奋斗为墨,答好学生干部的青春答卷”为主题的辅导报告。覃书记从做有价值的学生干部出发,通过学生干部的角色与价值、定位与偏差、思考与提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工作中传承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明确位置、端正态度、不断进取,交好这份青春答卷。

学生干部是学院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表率和榜样。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会,提振学生干部精气神,教育全体学生干部在各类学生组织平台中,服务他人,磨砺品质,增长才干,努力成才。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