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奋勇拼搏,永争第一——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团学组织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米琪 李佳莼 董晓骞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2021年12月15日14:30,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学组织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教二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周杰受邀出席、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健、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第二届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青年发展部吴晓玥主持。

主持人宣读“每月之星”名单文件,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他(她)们的风采展示视频,从中充分感受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活力与魅力。随后由周杰和刘健为11月各部门表现优异者颁发“每月之星”荣誉证书。获奖者代表袁如意、覃玉洁先后发言,分享自己在团学组织中收获的体会。袁如意认为,“态度决定一切”,做学生工作要坚定初心,更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覃玉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保持尊重、提高思想素质、学 会细心”。

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周杰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专题报告。周杰老师以“学生干部处理关系技巧与应有态度”为主题,围绕学生干部的自我认识和定位、学生干部需要改进的问题、学生干部应妥善处理的几种关系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态度进行展开论述。周杰老师着重指出,学生干部在处理各类关系的过程中,应该将尊重放在首要地位,建立良好的沟通条件,以真诚开放的态度处理关系中的各类矛盾。

在学院的领导与帮助下,第二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传承优良传统,牢记“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口号,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