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组织 > 正文

“薪火相传,再续华章”—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文/王伊菲 董晓骞 图/李佳莼 周瑞祥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2022年9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逸夫楼C座5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团委书记刘健、辅导员廖紫冰出席,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由第三届团委副书记熊伊婷主持。

第二届团学组织代表曾江龙、彭湃等相继发言,总结过往工作,分享心得体会。第三届团学组织代表谭晖琪、胡坤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秉持优良传统,带领第三届团学组织取得更好的成绩。第三届团学组织暑期优秀实习生代表李琬婷对学长学姐在暑期工作中对她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和其他学生干部一起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成员观看了第三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和暑期优秀实习生风采视频。肖勇为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刘健为暑期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第三届全体学生干部在成豪杰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服务同学,推进学院创新发展的坚定决心。

肖勇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第二届团学组织成员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要做好工作传承,当好助手,成为学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头雁,在学生中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当好窗口,展示公管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团学组织凝聚力,强化学生干部技能培养。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愿各学生干部发扬“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学生工作精神,行而不辍,再续华章!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