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服务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管理系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2018级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在学院1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副院长张小进、行政管理系教师二支部书记张霄艳、系主任向良云、副系主任陈娟和谢迪,实习带队老师和行政管理系2018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谢迪主持。

大会伊始,张小进副院长对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转达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表现的好评和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此次实习所获得的经验,将其变成人生未来的新起点。同时,他也希望行政管理系能够树立“以本为本”的育人理念,做好“树典型、优案例、汇经验”工作,推动本科育人工作走得更好。优秀实习生代表王瑞、黄蕾进行了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难忘的点滴、深刻的心得以及丰富的收获。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与本届实习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寄语2018级行政管理系全体本科生要认真总结此次实习经历,将收获的经验转变成前行的动力和人生的财富;对实习中暴露的不足要虚心接受,查漏补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次参加毕业实习的本科生共有68人,其中40人在武昌区政府实习,28人在本校各单位实习。根据各实习小组自评及实习导师推荐,此次共评选出优秀实习生24人予以表彰。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