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蓝行动”第二期活动

作者:倪海霞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2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肖勇一行前往阳逻校区开展本学期“青蓝行动”第二期活动,为2021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全体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学院辅导员刘冬雪、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张紫微参加。

刘冬雪从乔布斯的“黄金圈法则”切入,结合近三年来公共管理类专业的就业情况,告诫同学们大学是求真的地方,应尽早树立目标,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提高能力、塑造自我。张紫微结合自身保研和学生干部经历,讲述自己的大学故事、分享成功的经验,深刻剖析大学“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肖勇以《我是自己的作品》为题,为同学们分析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结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特质,鼓励同学们准确认识自我,树立崇高理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珍惜时光,克难奋进,努力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阳逻与本部的联系,加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知,有助于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职业梦想。下一步,学院将挖掘校友资源和身边典型,持续推进“青蓝行动”,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