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00,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庄严肃穆,气势宏大,富有中国气派。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我院师生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工作情况,纷纷表示要建功立业新时代。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李荣娟说:“庆祝大会振奋人心,今后一定立足岗位,更加积极工作,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湖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方伶俐说:“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团结带动身边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业绩”。学院青年教师、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霄艳说:“大会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建强基层党支部,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早日实现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双突破贡献力量”。学生党员刘海燕说:“庆祝大会让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党的伟大。百年大党正青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大势中引领未来,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科学性、指导性。下一步将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外,学院党委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强对师生党员的党性教育。7月1日上午7:00,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校“七一”升旗仪式,我院研究生罗成辉同学领誓入党誓词。

据悉,“七一”前夕,学院组织广大师生举行主题党团日活动、开展毕业季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精心制作红色文化展板……在全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