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评议会议

作者:刘冬雪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3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主持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述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唐良敬对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强、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查摆问题聚焦、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以述促学、以述促改、以述促干的目的。为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党建+”理念,抓好融合促发展,有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树立“谋”的理念,以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目标导向,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积极挖掘和培育支部党建工作亮点,促进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后,学院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