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近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唐良敬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新学院建设的重要窗口期。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学细悟百年党史,筑牢织密责任体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牢牢守住学院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唐良敬对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民主监督等,致力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的学院发展环境;三要抓好工作融合,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通过进一完善学院议事规则、议事程序,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推进清廉文化进课堂等多种途径,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办学治院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