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冬雪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6月2日下午,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副书记肖勇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围绕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学院负责人表示,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85年的行政管理系,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涌现出一大批杰出校友。近期,学校开展“访企脱岗促就业”活动,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拓展就业市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基于与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优势,下一步,希望与企业在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咨询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我院2022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张后虎与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全体与会人员在公司何东升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企业,深入感受企业文化。

  活动结束后,学院在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基地。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