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23期党校顺利结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文/蒋文怡 图/曾峥 王繁洲11月20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23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学院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袁新,党校班主任刘冬雪出席

班主任刘冬雪结业报告。她指出,此次培训班学员质量优良、管理严格规范,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涵盖面广,交流总结及时、反馈情况良好,顺利完成了预定培训任务,希望每一位学员今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各个小组上台作学习汇报和总结,分享学习收获和感想。学员徐玮玮表示,党校的理论学习和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的实践课程,使我们感知到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学员邢舒航着重分享了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的体会,认为我们应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八个小组通过探访红色基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实践方式,及时总结反思,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了学习效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袁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围绕如何端正入党态度、加强理论学习以及理解入党誓词等内容,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实践的学习;二是团结同学,增强同学与学院、学校之间的凝聚力;三是争做同学之间的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学;四是拥有服务奉献精神,牢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宗旨并付诸实践。

此次培训班历时3周,采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小组讨论、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涵盖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以及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内容,使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得到学院党委和学员们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