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校学工部部长杨元业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刘冬雪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晚,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场辅导报告,邀请学校学工部(处)处长杨元业为40余名学员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肖勇、辅导员刘冬雪参加。

杨元业以《论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为同学们生动讲解建党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绩和新举措。他强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传家宝。新时代党高度重视纪律建设,是应对复杂的国际竞争,解决国内巨大发展问题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党自身建设、加强执政地位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学员,要重视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自觉加强对党的纪律认知,严守纪律底线,提高自我约束力,做有担当、有责任、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整场辅导报告诙谐幽默、生动活泼,既具有知识性、教育性,又接地气、有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和常态。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