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刘冬雪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近日,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副书记肖勇出席活动。辅导员刘冬雪主持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肖勇副书记宣读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名单。30名新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在领誓人——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员成豪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自觉担当作为,在学业表现、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作表率、树标杆”,2020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专业学生覃玉洁代表新党员发言。

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罗成辉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思考与体会,鼓励新党员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

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始终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让奋斗成为青春靓丽的底色;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奉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