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度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

作者:冉芳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2021年11月7日,2021年度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市大学大学生过程训练与持续时间中心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主办,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研究会各会员单位、理事、会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和研究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暨换届大会,我院副院长李荣娟教授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换届大会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秘书长殷俊主持,会议选举并组成了新一届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院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秘书长,李荣娟教授当选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副会长。

当日下午,李荣娟教授主持了“青年意气”学术研讨会。会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等高校的10名青年学者汇报了研究论文,《统计与决策》杂志总编李明星、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容志对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

闭幕式由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官翠玲教授主持,李荣娟教授等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

(审稿人:李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