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 龙茜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为促进新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友谊,我院于9月16日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公共管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长陈荣卓、副院长李荣娟、副院长张小进、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由副院长李荣娟主持。会议伊始,院长陈荣卓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身份的转变,强化自学能力,通过不断地多读书、读好经典著作掌握学习和研究的基本方法,认真安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接着,学院的各位研究生导师依次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及招生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老师们用或幽默,或质朴的语言,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研究生秘书张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年学习生活的具体要求,班主任汪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专注学习的同时与老师多交流,实现师生之间的教学相长。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研究生新生与导师的沟通和了解,强化了新生对公管专业的认识,为之后科研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崭新的学习生涯中一定能够大有所为!

(审稿人:李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