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让心放轻松”研究生心理适应性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戴李怡 何心仪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1月29日上午10:00,以“让心放轻松”为主题的研究生心理适应性讲座在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由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主讲,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胡老师先是结合具体的事实案例,从研究生心理健康现状、自我调适、自我识别、走出心理咨询误区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并提出几个关于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引发了同学们广泛讨论。然后又以弹幕互动的形式,讲授了目标确立的“七要素”和调整情绪的方法,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讲座增加了研究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关注意识和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为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高质量人才贡献了一份力量。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