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荣娟、张小进副院长参加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2022年8月12日,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三峡大学举行,我院李荣娟副院长、张小进副院长和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卿菁参加会议。此次工作会议开幕式由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特邀委员韩习祥和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伟先后致辞。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丁煌传达全国MPA 教指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做“湖北省 MPA 教指委工作报告”,报告之后与会委员围绕MPA 核心课程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MPA 学位论文写作与指导和全国 MPA 案例大赛组织与经验交流等主题进行经验交流与工作研讨。张小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MPA发展情况,并就MPA招生、校外导师、案例大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