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2020届政法院学生离校及就业会议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21日下午,我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政法院学生离校及就业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秘书张雷主持,副院长陈焱光参会。本次会议旨在落实2020届政法院毕业研究生的离校及就业的相关安排,推进毕业离校工作有序进行。

首先,张雷老师从返校、离校、就业等三个方面全面详细地交代了各项工作。具体包括领取毕业材料、缴清学习费用、组织关系调动、退宿退费、上交就业材料以及返校程序等。随后,陈焱光副院长表达了对大家顺利毕业的祝贺,并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的重要性。他说到:“本次疫情下的毕业对学院以及各位同学都是一次考验,希望各位同学针对自己的情况对号入座,制定办理相关手续清单表与行程表,有序开展返校工作。”此外,陈院长还提醒各位同学返校过程中不可掉以轻心,注意自身防护、人财物品的安全工作,做到顺顺利利返校,快快乐乐离校。工作布置会议完后,张雷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具体问题的交流解答,让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更加清楚了相关工作的细节安排。

虽然,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学院毕业工作的开展带来了许多挑战与困难。但是,经过这次线上会议的全面安排,以及老师对各位同学的答疑解惑,2020届政法院毕业研究生的离校与就业工作一定可以顺利完成。各位同学也能够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生涯划上圆满的句点,同时正式开启了宏图大展的美好前程。(稿件来源:2017级公管研究生 徐锦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