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第二期“尚书·致远”读书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唐宁 倪海霞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2日,第二期“尚书·致远”读书报告会在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汪霞老师、谢迪老师出席,祝媛梦同学主持,全体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

读书报告会由两个读书小组分别展示。郑伟、王思捷两位同学以“大道至简”、“西体中用”两个篇章分享了《公共行政与公共事务》,陈舒淇、邓心怡两位同学从“政府的范围与绩效”“解释的菜单”“关于公众对于治理态度的资料”三部分汇报了公民与政府的信任关系问题。汪霞、谢迪两位老师围绕同学们读书中存在的疑问分别作了交流与解答。

读书报告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各抒起见,师生互动交流深入,读书报告会作为启发性、开放性学习模式,旨在培养研究生的读书习惯和创新性思维,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们提供自学、互学、共进的学习交流平台。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