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研究生“情感关系应对”主题心理健康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2022年5月2日下午4:00,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情感关系应对”主题心理健康讲座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讲座由湖北大学楚才学院副院长许良发主讲,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

许良发老师以大学生恋爱特点、大学生常见恋爱问题与应对办法等为主要内容,从绘画游戏开启,氛围轻松愉快,欢声笑语不断。许老师告诉同学们爱情的本质是学会自爱,只有学会照顾自己才能更好爱他人。男女思维方式不同,对问题的处理方式不同。恋爱交往之道是要互相尊重,平等对待;互相帮助,彼此支持。最后老师向同学科普了艾滋病防范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爱自己。

此次讲座提升了研究生对恋爱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的了解,对研究生的亲密关系交往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的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