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本科专业 > 正文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4月16日上午,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石丹淅、院办公室主任梁小龙、公共管理系系主任张园、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恩才、教师谭开翠、许龙飞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小进、行政管理系支部书记方伶俐、系主任向良云、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卿菁、行政管理系副系主任陈娟、谢迪接待了三峡大学石丹淅一行。

张小进副院长对石丹淅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湖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能够深入互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方伶俐支部书记、向良云系主任、卿菁主任就我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和课程设置、MPA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石丹淅副院长对湖北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说,湖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走在省属高校前列,希望以此行为契机,与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拓展交流的领域和范围,互利互助,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设置、MPA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