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本科专业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下午,为切实推进行政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院长陈荣卓、副院长张小进、建设点负责人孙友祥教授、校教学督导员王美文教授、院工会主席周学荣教授及行政管理系主任向良云副教授、书记方伶俐副教授、实验室主任吴建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张小进主持。院长陈荣卓首先交流和分享了近期参加中南民族大学举办的行政管理一流本科建设交流会议情况。与会老师们先后就一流本科建设献言建策,提出要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总体布局协同推进,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推进提出具体思路和要求。

2019年4月,教育部正式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21年初,我校行政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第二批“双万计划”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全省还有另5家,分别是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审稿人:张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