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本科专业 > 正文

陈荣卓院长率队参加公共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20日,院长陈荣卓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向良云副教授、副系主任谢迪副教授受邀参加公共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副院长张小进副教授线上参加会议。本次交流研讨会由中南民族大学主办,包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刘文锴教授、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四川大学史云贵教授、武汉大学丁煌教授等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在内的55名专家出席会议。会上,20余所高校行政管理专业分享了一流本科建设经验。陈荣卓院长介绍了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流本科建设经验,并就如何更好进行国家一流本科建设提出了建设地区专业建设联盟等四点思考和建议。发言得到与会专家认可。

据悉,湖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于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开始为期三年建设周期,目前正在积极推进。

(审稿人:陈荣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