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三位老师获得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作者:汤佳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2日,经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审定同意,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6项课题获批立项,我院斩获3项。

我院本次获批的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分别为李荣娟教授申报的《城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效能提升研究——基于武汉市164个街道(乡镇)的调查》项目,魏超老师申报的《基于生态文明理念的湖北省国土空间利用协调发展研究》项目,刘亚楠博士申报的《新时代农村协商民主制度实践建构与效能提升研究》项目。获批项目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领域,对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了深入研究,为我省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

(审稿人:李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