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辅导报告

作者:刘冬雪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21年4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主持大会。

唐良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进度安排,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C5D5

湖北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方辅成为党员师生作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和信访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的群众工作发展历程为主线,围绕“群众工作是我们党必须永远答好的考题”“信访工作在群众工作发挥的特殊作用”“准确把握和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根本遵循”等方面展开论述,为我们揭示出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113E8

唐良敬指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的必然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全院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努力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