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

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大家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据悉,为切实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多次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统筹推进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听取意见等准备工作。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审稿人:唐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