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子风采 > 正文

立德求知承初心 躬身践行树新人——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作者:吴采薇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211117日下午17时,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立德求知承初心,躬身践行树新人”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方伶俐、政治学系主任谢丹、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王振伟、行政管理系副主任陈娟、学院团委书记刘健和辅导员刘冬雪出席大会,公共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和七色光支教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大会从播放七色光支教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视频开始,回顾七色光支教队赴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和孝昌县开展暑期支教及调研活动的过程,展现公共管理学院学子们青春自信的风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支教队优秀志愿者代表张广昱、张浪分享支教体会,分别从支教活动的意义、团队合作的收获等内容进行交流。

学院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被评委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其中,“武汉市智慧社区建设机制研究”项目实践团队韩方圆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发言,以“一位极其负责的好老师,一群认真负责的小伙伴,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和一次学术思维的重大突破”概括实践体验,激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实践活动,接触社会、锻炼能力。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健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勇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在读好课堂有字之书的同时,要读好“社会无字之大书”,努力成长成才。

据悉,在2021年暑假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共组织43支社会实践团队,实际参与人数达200余人,其中两支团队获批校级优秀团队。


(审稿人: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