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合作 > 正文

湖北大学与乡镇论坛杂志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记者: 何奇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5月23日,乡镇论坛杂志社-湖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长刘建平,杂志社总编辑续慧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刘建平表示,湖北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具有一定底蕴和积淀,在基层治理、社区研究、城市文明发展、卫生政策研究和地方政府研究等领域做出一定探索。本次与乡镇论坛杂志社合作,对共同搭建基层治理研究平台、共同促进基层治理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大有好处。希望双方在在人才培养、研究合作、栏目推荐、学界影响和地方政府智库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双方共同积累地方治理的案例和经验,搭建促进双方发展快车道。

续慧杰说,乡镇论坛杂志社一直致力于国家基层社会治理的研究宣传,积累了一定的基层治理案例和经验。本次与湖北大学开启战略合作,是智库媒体和高校的又一次牵手,将进一步把杂志社的案例与理论研究相联系,同时运用湖北大学的理论研究来指导基层实践,促进双方在基层治理服务方面做出贡献。杂志社愿意与湖北大学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使战略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双方专家就落实合作协议、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乡镇论坛杂志社是民政部直属事业单位,是面向全国城乡基层的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宣传单位,主办刊物有《乡镇论坛》杂志、《社区》杂志、《中国社区报》。

(审稿人:陈荣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