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合作 > 正文

张小进副教授参加“ 社会治理与社区基金会:共同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7月2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社会治理与社区基金会:共同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以及民政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上海市民政局、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深圳市蛇口社区基金会、上海仁德基金会、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文化村社区公益基金会等单位的实务专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张小进副教授应邀参会。

研讨会期间,张小进副教授与参会专家和实务工作者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学术交流和实务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审稿人:李荣娟)